我是一颗菠菜,你没看错

【5927】男人和男人的爱情故事,上(一个小脑洞 原著向非架空 短 )

●5927

●原著向

●短,未完



一,

 

       狱寺隼人在合唱的队伍里,悄悄看着前排的沢田纲吉,他的矮小被提点到了前排,棕发略微凌乱但是看上去很柔软,蓬蓬的一捧,直直的站着,很认真的态度。


       不愧是十代目!无论做什么都很认真!


        他突然肃然起敬了起来,然后挺起后背张大嘴跟着嗷嗷嚎嚎的一通乱唱,莫名的让人觉得没什么希望的合唱比赛准备有了些气势。


      纲吉回头,对着狱寺咧了咧嘴眨眨眼,口型隐隐约约是“加油”。


       偶尔狱寺心里会有点他认为的大不敬的想法,例如摸摸纲吉的头发,或者偷偷摸摸在暗地里对着墙学着山本武的样子叫一声阿纲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但是现在他的大不敬已经到了一个程度,他想拥抱这位未来的首领,拥抱这位他心中的光。他想拥抱。


      回过神来时,排练已经结束了。


     夕阳一如既往的很漂亮。


      狱寺心中的大不敬被自己碾压到地上狠狠抽打了两个耳光,然后急匆匆跟上纲吉和山本武,那个可恶的棒球笨蛋永远不懂什么叫做眼力,到了路口,他需要去购买新出的杂志,千般犹豫之下还是转了头离开纲吉去了书店,一步三回头,看着他们说说笑笑的继续走。


      可恶啊!!


      他抱着杂志结账恶狠狠甩到柜台结账,前台姑娘抖了抖,用尽最快的速度找了零钱,期待这位不良尽快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狱寺本身是要离开,一脚踏出店面内,余光却瞄到了一本书,又退了回来,女店员的心里咯噔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缠绵的封面和一眼看出是爱情体裁的题目,但是同一般的乙女漫有区别,皱着眉眯眼凑近仔细看了看拥抱的两个人,心下发觉不对。


   “那个....是BL.....”


     为了尽早打发走这个少年,女店员硬着头皮开了口。


    BL杂志摆在这么明显的位置,只是店长的恶趣味,不少人会来询问,这位少年也不算是第一个不明白的人。


    “BL?”


      狱寺皱了皱眉,并没有对这个单词缩写的印象。

   

   “是讲述的.......男孩子和男孩子之间的爱情故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哈?”


       他最终没有拿那本书,但是知道了男人同男人,也会有爱情。


       他打开房间门,早上未整理的泡面杯在桌子上四处瘫倒,烟灰缸里的烟头几近满格,没办法只好扯出袋子来整理。洗净的衣物挂在窗外,杂志码在角落,他的生活和外表相比太过良好,似乎没办法联想。


       擦桌子之后把抹布放回洗漱间,对着镜子洗了洗脸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镜子里的人,那个念头忽然的就这么浮了上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——十代目,会喜欢男人吗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菠菜中子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