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颗菠菜,你没看错

【R270】致我亲爱的家庭教师reborn(突然的脑洞 短小一发完 )

●r270
●r十年后战争失踪,听一首歌无脑脑的,估计也没什么合理性啦……

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首领,艾丽娅小姐已经在会客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敲门进来,轻手轻脚在宽大书桌的一角填上了个托盘,嘴里这么说着,托盘里是红茶,袅袅的冒着热气,香气就随着这热气四处飘散着弥漫满屋。

        他口中的“首领”点点头,修长指尖揽过杯柄放于薄唇下轻呡,另一手飞速泄出几串花体字,随后轻放茶杯。随着杯和杯底“叮”的一声碰撞,笨重繁杂的雕花木椅稍稍后挪,人已经合上文件立了起来,手指系上西服的第二颗扣子,略微抻了抻领口,整理领带同袖口,风度翩翩,分毫不差。

       “走吧。”他说,腰杆挺直,双腿修长,周身生风掀起额前碎发,每一步都是恰到好处的计算似的,优雅气息夹杂于无法抵抗的气场中。

        会客厅里听见脚步声,艾丽娅有些忐忑的放下手中茶杯,手指揉搓几下裙摆又放开抚平,她身后跟着的人低声小声告诉她不必紧张,深呼吸。

       门开了,逆光之中,艾丽娅看不清脸,只好诺诺站起来,尽量如同来之前所说的挺直腰板咧开嘴角,干干涩涩的喊一声教父大人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那人走近了,门关上,艾丽娅才能勉强看清传说中教父的脸。他似乎并不高,堪堪比自己高了一个头,脸上带着微笑,很温暖似的。

       虽说温暖这一名称放在教父身上似乎并不恰当。

       “劳烦您跑一趟,艾丽娅小姐。”教父开了口,语调平缓,出人意料的感觉,艾丽娅抬头瞧了他一眼,又慌忙放下垂着头摇了摇,大抵是表达“不介意”的意思。她身后跟着的人似乎开口想替自家这位害羞内向的小姐说着什么,教父轻一抬手便打断示意无碍,邀请两人坐下。

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您对于婚事,有什么想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直奔主题。

        艾丽娅的头依旧垂着,但是能看见通红的耳朵,有金色发丝滑下来落在耳后,她探出指尖试图把那发丝挽回去,整理几次也就放弃了。

       前几天是彭格列举办的舞会,着重邀请了几乎所有意大利家族的未婚名媛,实际上的目的大家都明白,教父需要一位帮助扶持内务的夫人了。

       但她没想到这位大人能挑中自己。

       舞会时,她一直待在角落里喝果汁,看着自己两位姐姐左右逢源风生水起,昏昏欲睡,甚至踢了高跟鞋蜷缩在沙发上睡到结束——醒来时不知道为什么身上多了块毯子。

        能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的夫人,是他们整个家族的荣幸,她被送过来,不是她自己的意愿也没办法。她甚至都不知道彭格列十代目是谁。据说已经三十多岁了,而她不过刚刚成年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目前见了这么一面感觉……还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 艾丽娅暗暗鼓气,抬起头试图同她未来的夫婿对视和展露友好,露出一个完全不符合名媛气质但是足够灿烂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教父大人一怔,忍不住笑了,周身气质都流动起来似的,抬手揉了揉少女的发丝,弯眸含笑。

       “以后请多指教,艾丽娅。我是沢田纲吉。”

        艾丽娅的心脏收缩舒张扑通一下,然后是剧烈的跳动,像一只受惊的兔子。

       她对她未来的丈夫产生了爱情。

       这应该是好事。

       简单谈了一下午,感觉时间差不多了,纲吉亲手将她送到车子,手掌垫在她的额角送她进了家族送过来迎接她的车辆。艾丽娅回头,小心翼翼似的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能多来找你吗,教……纲……纲吉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当然。”他笑了,“您是我未来的妻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,下次见,纲吉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下次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教父大人进了卧室,反锁,然后开始拆卸满身的繁文缛节,松垮的穿着衬衫,松了腰带,完全不像刚刚衣冠楚楚的模样,然后坐在小桌前写信——自从那天起,他每天都要做的事。
“给我亲爱的家庭教师reborn,

        晚好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去见了艾丽娅,我未来的妻子,并且礼仪没有出错。正如当初你给我的规划一样,我35岁了,该结婚了,彭格列需要一个传承者,比起曾经我经历的同Xanxus的争夺,这似乎要简单的多。艾丽娅是个很好的姑娘,怎么说,她在轮廓上似乎很有京子的影子——出现在一个欧洲姑娘的身上,有点惊讶的。但是性格上似乎渐渐展露出小春似的感觉。初初见面的时候是在我们舞会上,她在角落睡觉,留着口水。你知道的,这样的女孩在现在很少见。而且我觉得她应该不热爱功名利禄,我会很疼爱她保护她,这是你曾经教我的,身为男人和丈夫应该做到的。只要她不需要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 不要担心,爱情。我给你留着呢。

        你已经失踪了很久了,十几年?但是我依旧在找你,reborn。世界第一杀手,彭格列几乎是第一战斗能力的你,不会在那么一次小战争中夭折,我们所有人都相信这一点。不过不用担心,彭格列对外只说你出去玩了,哈哈哈,我还是明白了你的重要性的——所以你尽可能的在外逍遥一阵吧,玩够了再回来。 但是不要忘记家人,我们会为你担心,尽可能让我们有些你的消息吧。

        我现在是不是已经成为合格黑手党了?我竟然可以这么冷静的判断我需要什么样的妻子。不过这也是所有人的参考,狱寺也好,山本也好,他们都觉得这位姑娘很适合做我的妻子。她很可爱,不像是在家族里长大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了,我要去睡了,明天迪诺师兄要过来,我需要去迎接他。他也做的很不错,不愧是reborn的学生!——所以,这么夸你,开心了吗,哈哈哈。开心了要快点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 依旧记着你的吻,reborn。

        晚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沢田纲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年X月X日”

       他搁了笔,把信好好折好塞进信封里去,用蜡油封住,印上漆印,放进抽屉中整齐叠好一摞。

       然后他换上睡衣,关好灯躺到床上合眼。

       和每一天一样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2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菠菜中子炮 | Powered by LOFTER